波神缺阵昔日榜眼30分 甜瓜回归雷霆负尼克斯

2017年12月17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雷霆再次输球

  北京时间12月17日,雷霆在客场以96-111不敌尼克斯。

  尼克斯(16-13)四连胜,保持东部第八的位置。“波神”克里斯塔普斯 -波尔津吉斯没上场。迈克尔-比斯利拿下了3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特尼-李20分,贾里特-杰克1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尼斯-坎特10分。

  雷霆(14-15)二连胜结束,但由于爵士此前也失利,雷霆仍得以保持西部前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保罗-乔治18分9个篮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故地重游,18投仅5中,得12分。

  雷霆昨天苦战三个加时才险胜76人,而尼克斯以逸待劳,在体力上明显占了便宜。不过尼克斯也少了大将波尔津吉斯。[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回归,是雷霆最近的主题。不久前,他们打步行者,是乔治回归面对旧主。今天客场打尼克斯,则是安东尼的回归。

  尼克斯没有忘记这个曾经属于自己的巨星,安东尼出场前,播放了一段纪录他的视频,球迷送上了欢呼声,当然,也夹杂着嘘声。

  安东尼上场刚接球,又听到了嘘声。他第一次三分就命中,喝彩声和嘘声都有。比斯利声称自己是“左侧的安东尼”,他成为主打,马上连续还以三分。尼克斯并不示弱,首节将结束时,贝克也三分命中,尼克斯只以23-26落后。

  雷霆毕竟是背靠背作战,而且昨天刚打了三个加时,第二节疲惫开始袭击他们。在本节打了5分30秒后,雷霆只投中两球,尼克斯打出一波10-4后,以33-30超出。此后雷霆也不见好转,本节最后4分24秒,他们未能投篮命中,尼克斯以一波15-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0-44领先。

  半场结束时,安东尼与没上场的波尔津吉斯和诺阿拥抱了一下,毕竟不久前他们还是队友。

  乔治也躺枪,在他刚接到球时,不少球迷在大叫“奥拉迪波”,这是雷霆旧将,在步行者打得风生水起。

  乔治状态还可以,他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雷霆将比分追成49-52。雷霆一度追平,但尼克斯外线很猛,频频命中三分,前三节以80-73领先。

  最后一节尼克斯控制局面。本节中段,迈克德莫特命中三分,他们以100-87扩大优势。帕特森和乔治相继投中三分,雷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比斯利连续投篮命中,尼克斯以一波10-1收到比赛。最后2分58秒,雷霆只得1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尼克斯威少安东尼比斯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