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两双活塞退步行者 双枪41分开拓者破魔术

2017年12月16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利拉德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12月16日,活塞反弹,客场击败步行者;开拓者也在客场过关,拆穿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4-步行者98

  活塞(16-13)二连胜。“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了23分13个篮板,雷吉-巴洛克15分,雷吉-杰克逊8分。替补出场的斯坦利-约翰逊13分,兰斯顿-加洛韦11分。

  步行者(16-13)二连败。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26分8个篮板,迈尔斯-特纳24分8个篮板,赛迪斯-杨12分8个篮板。

  活塞一度以45-35领先两位数,但在第二节最后3分34秒遭到步行者的疯狂攻击,在这段时间,奥拉迪波投中3记三分,特纳和斯蒂芬森也各投中一个,他们打出一波19-7后,以54-52反超。

  巴洛克成为奇兵,他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5分,活塞重新取得领先。而德拉蒙德此后频频攻击篮下,活塞本节砍下34分,前三节以86-74领先。

  最后一节步行者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34秒时,赛迪斯-杨两罚一中,他们只以98-100落后。

  活塞在3分30秒内未能得分, 不过步行者痛失反超良机。比赛还有18.1秒时,杰克逊两罚两中。步行者此后投篮遭到盖帽,约翰逊也罚中两球,活塞锁定胜局。

  开拓者95-魔术88

  开拓者(15-13)二连胜。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1分,CJ-迈克科伦姆20分4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5分5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复出,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得了9分11个篮板。

  魔术(11-19)四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6分14个篮板,乔纳森-西蒙斯15分5个篮板,阿隆-戈登13分。替补出场的DJ-奥古斯丁14分。

  开拓者终于走出困境,而纽基奇今天也复出,令他们士气高涨。魔术则还在等待伤兵回归,埃文-福尼尔、阿隆-阿弗拉罗、泰伦斯-罗斯和乔纳森-伊萨克等人都没回来。唯一回来的是戈登,但远不够。新浪小炮命中开拓者赢球赢盘+小分!][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开拓者“双枪”保持稳定的输出,而纽基奇也有不俗的表现,前三节开拓者都略占优势,逐渐拉开比分。第三节最后2分钟魔术只投中一球,开拓者以75-66领先。

  最后一节魔术三次将差距缩小到5分,迈克科伦姆三次挺身而出救主,开拓者控制局面。(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活塞开拓者利拉德庄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