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仗三连喷!大帝一人PK甜瓜威少丝毫不虚

2017年12月16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帝睥睨天下的眼神不是吹出来的!

  北京时间12月16日,雷霆在客场通过三加时以119-117战胜76人。本场比赛中,76人的乔尔-恩比德和雷霆的卡梅罗-安东尼多次发生口头争执。

  安东尼和恩比德的第一次争执发生在第四节还剩2分26秒,当时恩比德在低位错位单打安东尼,结果恩比德强攻篮下并完成一个打板投篮,而且造成安东尼的犯规。

  进球之后,恩比德带着挑衅的眼神冲着安东尼高喊“And One”(加1),而安东尼也不示弱,他似乎是在要求恩比德冷静。

  进入加时赛之后,安东尼和恩比德在一次暂停过程中又发生了口头争执,这次雷霆助教迅速上前将两人分开。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个加时还剩最后1.2秒,安东尼和恩比德同时在篮下摔倒,而率先起身的恩比德很友好地伸手并试图把安东尼拉起来,展现出了体育家精神。

  当然,今天和恩比德有口水战的雷霆球员并不只有安东尼,还有威少。第三个加时,恩比德把雷霆首发中锋亚当斯打成6犯离场,当时恩比德冲着观众席做出再见的挥手手势。当雷霆最终赢得比赛之后,威少也冲着恩比德挥手再见,随后双方隔空对喷了一阵。应该说,威少今天打得很郁闷,特别是加时赛的两次上篮都被恩比德盖掉,所以威少最后和大帝挥手告别更像是出一口闷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恩比德甜瓜安东尼口水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