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中6!勇士旧将迷失 他离开才换来杜兰特加盟

2017年12月15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恩斯未能在旧主面前证明自己

  北京时间12月15日,达拉斯小牛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小牛队主力球员哈里森-巴恩斯面对旧主,全场出战33分钟,18投6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16分,外加7个篮板和2次助攻。这样的表现难以支撑球队与卫冕冠军周旋,最终小牛以97比112败下阵来。

  自从巴恩斯被勇士队放走之后,来到小牛的他成为了球队重点培养的球员。顶薪签约加之出手权增多,巴恩斯在小牛重建计划中肩负着重担。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8.4分,投篮命中率为44.3%,三分球命中率32.7%,三项数据相比于上赛季都有所下降。巴恩斯这样的表现,也让小牛队老板库班感到一些不安。

  此役面对老东家勇士,巴恩斯本应该拿出最强的一面证明自己实力,但回到甲骨文球馆的他显得不太兴奋。

  比赛刚开场巴恩斯连续利用投篮,给勇士队制造压力。并且在与杜兰特的对位中,巴恩斯竭尽全力防守,首节两人的表现不相上下。

  然而进入第二节比赛后,巴恩斯的进攻突然哑火。三次运动战进攻无功而返,只依靠罚球得到1分。进攻端效率低下,防守上也是难以限制杜兰特,巴恩斯仿佛从第二节开始迷失自我。

  尽管上半场小牛与勇士紧咬比分,双方打了平手。但是勇士可怕的后程发力,小牛仿佛准备不足。

  在第三节末段和第四节开始阶段,杜兰特和汤普森两人单独带队时,连续进攻令客队毫无还手之力。此时的巴恩斯尽管在场,但是单一的进攻手段和低效的投篮,让他无法为球队延续上分势头。

  甚至39岁的诺维茨基几次挺身而出为球队化解难题,巴里亚也连续用突破撕开对手防线。但巴恩斯在进攻端几乎挂上了隐身符。

  全场巴恩斯18投仅6中得到16分,作为一名鼎新球员在与杜兰特的对位中完全占据下风。面对旧主时巴恩斯表现低沉、打得毫无激情,相信勇士球迷一定感谢管理层当年放弃续约他的决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恩斯小牛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