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骑士虐?湖人别急哭 本季最魔鬼赛程才刚开始

2017年12月15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湖人……

  北京时间12月15日,从今天客场以112-121负于克利夫兰骑士开始,洛杉矶湖人将从19日到23日,5天时间相继对阵西区排名前2的休斯顿火箭和金州勇士(2次)。实际上纵观近期,可以说湖人已开启了一段令人胆寒的魔鬼赛程。

  在上一场加时败走MSG后,翻看赛程的湖人球迷无不泪奔,因为接下来4场,他们要分别和骑士、火箭和勇士过招,其中和勇士还要交手2次,还有2场是客场。公平地说,不管当今NBA哪支球队遭遇如此赛程,估计都会欲哭无泪吧。

  实际上,从11月收官战主场以123-127加时负于勇士开始,湖人的魔鬼赛程就已开启。接下来2场,他们连负于掘金和火箭,并从12月8日开始踏上东征之旅。好不容易拿76人和黄蜂祭旗,连败却又接踵而至。

  而在前述的5天3战火箭勇士的赛程结束后,湖人还要在年底接连对阵开拓者、森林狼(圣诞大战)、灰熊和快船,并在元旦再战火箭。换句话说,从11月底开始到元旦当天,湖人15场比赛,仅有3场的对手目前胜率低于50%,并3战勇士,3战火箭。

  媒体戏言:“很难想象联盟会给鼎盛时期的湖人安排如此魔鬼的赛程,否则巴斯老爷子、禅师和科比随便哪个出手,都够让联盟喝一壶了。”艰难的赛程可能增强全队凝聚力,但接连的失利也会打击年轻球队的信心。如何能将压力转化成动力,并做好安抚球员的工作,考验着以卢克-沃顿为首的湖人教练组的功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骑士勇士火箭赛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