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湖蜜看了都捂脸!这3球难怪他没资格再上场

2017年12月15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太尴尬了

  北京时间12月15日,洛杉矶湖人客场112-121负于克利夫兰骑士,布鲁克-洛佩斯上场22分12秒,10投4中得到8分1个篮板和2次助攻,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却是他在比赛中一次罚球线上的表现。

  作为一名七尺长人,洛佩斯却拥有相当柔和的投篮手感,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达到79.4%,本赛季79.7%,对于一名大个子来说,已经是相当出色成绩了。可是今天,他却在这一自己所擅长的环节里,出了大糗。

  这一幕发生在半场结束前4分53秒,洛佩斯强攻造成凯尔-科沃尔犯规,执行两次罚球。没想到第一球出手,明显短了一截,皮球连篮筐都没碰到,只擦到了一点篮网,现场立即爆发出一阵起哄的声音。

  没想到这才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第二次罚球,洛佩斯不知是否心理压力过大,竟然再次罚出三不沾,而且弹道轨迹与第一球几乎完全一样!

  在这之后,洛佩斯心态彻底崩塌,后面还出现过一次空接扣篮被篮筐盖帽的尴尬,整个第四节,沃顿也再没派他上过场。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洛佩斯湖人骑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