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最尬的2秒!你说这一步到底走步了没-gif

2017年12月15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略尴尬……

  北京时间12月15日,洛杉矶湖人客场112-121负于克利夫兰骑士,榜眼秀隆佐-鲍尔上场37分53秒,11投5中贡献13分8个篮板11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也贡献了一次喜感十足的五大囧级别进球。

  这一球发生在第一节结束前5分50秒时,鲍尔刚刚成功抢断勒布朗-詹姆斯的传球,获得一条龙快攻的机会。只见鲍尔一个低头加速,已经将最近的追防球员老将何塞-卡尔德隆远远甩在身后,单手持球,一个大摆臂,眼看就要上演一记滑翔劈扣!

  看到这样的情况,卡尔德隆其实已经放弃了防守,可是鲍尔在最后起跳的一霎那,不只是因为觉得距离太远,信心不足,还是脚底下没使上劲儿,鲍尔却突然软了下来,最终的起跳高度估计不足一个火柴盒。好在他应变及时,而且手感不错,才在右脚将落地没落地之前,调整手型,庶民上篮拿下两分。

  此情此景,我似乎已经隐约听到电视机前沙奎尔-奥尼尔爽朗的笑声了。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球哥鲍尔卡尔德隆骑士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