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火箭新老板否认曾联系詹姆斯 欲迎还拒?

2017年12月15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与火箭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有消息称休斯顿火箭队将在明年夏天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对此,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迪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队的阵营里没有人和詹姆斯有过任何的联系。

  近日,《今日美国》报道称联盟里多位球队高管都相信火箭队将会在明年夏天争夺詹姆斯,而火箭队内部也相信他们很有机会得到詹姆斯。

  针对这个传言,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迪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队的阵营里没有人和詹姆斯有过任何的联系。

  火箭队的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是多年的朋友,这被认为是火箭队对詹姆斯的一个重要吸引点。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和拉莫娜-谢伯恩得到的消息,关于詹姆斯渴望和保罗联手的说法是一种“被夸大的假设”。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火箭队保罗辟谣费迪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