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4+5+5!被喷新星拿这弱队撒气 全都怪大帝

2017年12月15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唐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19-96大胜国王。森林狼当家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出场35分钟,16投11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9中6,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14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和5次盖帽。

  上一场森林狼主场通过加时负于76人,唐斯被乔尔-恩比德压制。更令唐斯感到郁闷的是,赛后第二天,恩比德通过社交媒体暗讽唐斯。虽然唐斯留言称恩比德晒出的照片质量很低,但是大帝随后回应称照片质量再差也比唐斯的防守好。这一回合的垃圾话较量,恩比德显然是实力碾压唐斯。

  今天森林狼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国王,唐斯显然是准备把在恩比德那里受的气全部撒在国王队的身上。

  比赛开始后,唐斯就彻底摧毁了国王队的防守。整个上半场,唐斯10投8中,砍下19分5篮板3助攻4盖帽1抢断。

  第三节,森林狼打了国王一波31-16,唐斯继续统治内线,特别是篮板。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森林狼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20分,但是希伯杜依然陆续派上首发,包括唐斯。

  这场比赛,森林狼最终大胜国王,唐斯16投11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9中6,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14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和5次盖帽,而且他的正负值高达+22,并列全场最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国王唐斯恩比德希伯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