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君侃球:我叫亚当斯 我们为自己代言!

2017年12月15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亚当斯

  点击‘狂言君侃球’可快速关注微信号:kuangyandoggy

  [今儿干脆换个撸法,换换口味。]

  我叫亚当斯,从新西兰远道而来。

  连我自己都感到疑惑,我一个原先在新西兰放羊的孩子,咋就莫名其妙带着三个卧底,一个嫩伢征战NBA了呢?多诺万说,别啰嗦,组织已经钦定了。

  既然三个卧底成天捣乱,根本不能指望。于是对阵步行者一战,我以一己之力,秀翻全场。那个叫阿布里恩斯的嫩伢儿,则补上了关键一枪。

  AS仙阁的无痕看到我的表现,激动的摘掉眼镜,抹着眼泪,并在床头挂起了我的大幅海报。

  而北美第一孤儿院院长比尔森更是激动的放声高喊,“Adams is my brother!”

  本质上,我与他们都一样。

  无痕总在1打9,比尔森总是带着四个真眼在打LOL,而我亚当斯,则是一个人,一座城,时时刻刻燃烧着自己的斗魂。

  我是孤胆英雄,我为自己代言。

  我叫小加索尔。

  转会暂时不能转会,闹罢训,威胁领导又不会。

  就只能每天按时上工,磨磨洋工,混混工分,才能维持生活的样子。

  你告诉我今儿灰熊又输给奇才了?这管我的屁事啊,当暴君熊变成泰迪熊,当菲兹戴尔变成比克斯塔夫,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老实说目前混在灰熊真的很无聊,小巧玲珑的康利伤了,大罩杯的兰多夫走了,都没有人一起玩。

  但其他球队就不同啦,比如骑士啊,马刺啊,感觉比灰熊好多啦。

  那里的老哥个个是人才,说话又好听,真是超喜欢那里的。

  我是孟菲斯的精神领袖,但我不叫格瓦拉,我为自己代言。

  我叫史蒂文斯,很多人都管我叫联盟第一美男子。

  当然了,还有人把我称之为鬼才教练,其实真不是这回事。

  就拿英雄池来说,许多人都错误的认为,我能把每个人都用的很6,其实绝非如此。我哪有什么英雄海,分明就是英雄币。

  正面欧文,反面海沃德。如今海沃德被Ban了,我只能每把都用欧文。

  只要给我欧文,我就能打爆全联盟;

  但如果没有欧文,我也能被公牛揍到怀疑人生。

  不说了,今儿对手是掘金,我又选到了欧文。

  没二话,有欧文,我史蒂文斯便能执掌乾坤,分分钟带队上分。

  欧文在手,杀气腾腾,灭天破城;欧文被Ban,不知所措,被水淹没。这便是我史蒂文斯的双面人生,我为自己代言。

  我叫米罗蒂奇。

  霍伊博格说,今年我牛,大概率是要垫底。

  而波蒂斯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我说,如何劳其筋骨?波蒂斯二话不说,给了我面门一记重拳。

  这一拳,却似做了个全堂的水陆道场,却似做了一个全堂水陆的道场,磬儿、钹儿、铙儿一齐响,差点被打的晕死过去。

  休战期间,我一直不搭理波蒂斯,我告诉管理层,有他没我;而波蒂斯则反复和我强调,说什么总有一天,我会理解他的苦心的。

  如今,我火线复出,惊讶的发现,自己的体内,居然涌出了一股又一股,源源不断的力量。

  攻陷夏洛特,脚踏麦迪逊,暴打波士顿,力挫盐湖城。豪取四连胜后,波蒂斯才神神秘秘的告诉我,说我每从重创中恢复过来,战斗力就会有质的提升。我一把拉住波蒂斯的手,恳请他再打我一拳,波蒂斯摇摇头,说打的太频繁就没用了。

  此时我方才意识到,我可能是孙家父子,贝家父子外,地球上最后的战斗民族。

  我是赛亚人米罗蒂奇,我能拯救垫底的公牛,当我头发变成蓝色时,便是公牛夺冠之日,我为自己代言。

  我叫德罗赞,我叫洛瑞,我叫伊巴卡,我叫瓦兰尤纳斯。

  每一个赛季的常规赛,我们猛龙的战绩都不会太差,如今,我们排名稳居东部前三。

  今儿面对太阳这样的鱼腩菜鸡,赢球当然是不费吹灰之力。

  想要再往上爬升,没啥可能;当然想要再往下掉,也没啥可能。

  你问我们四个是谁?既然你诚心诚意的稳了,我们便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

  为了防止常规赛秩序被破坏;

  为了守护东部联盟的和平;

  牢牢守护目前的排名;

  可爱而又萌萌哒的角色;

  我们就是德罗赞、洛瑞、伊巴卡、瓦兰尤纳斯!

  我们是穿梭在常规赛猛龙队,五个月后固定保留的季后赛送人头,正在等着我们。

  是的,我们是常规赛里的猛龙,季后赛里的萌龙,我们长年累月保持稳定,我们为自己代言。

  我叫朗多。

  虽然我只有1米85,但我却司职中锋。擅抢篮板,擅送助攻,唯独不擅长的,便是可耻的刷分。

  很多人都说,我是极品辅助,对此我非常认同。传闻扁鹊有一套连招:治不了,等死吧,告辞。巧了,我也有一套连招:球给我,跑好位,张嘴。

  你看,扁鹊治不好的,我能治好;某人奶不活的,我同样能治好。

  今儿虽然数据不咋样,三项加起来勉强上双。但鹈鹕仍变成了猎鹿人,原因在于队友十足给力,尤其是末节的霍乐迪。

  还有那个摩尔,强势的我都想给给他建一座庄园。

  这也许便是辅助的真谛,不抢人头,不贪数据,不要KDA,全心全意,团战第一。

  不客气的讲,我就是国服第一辅助,不服咱们就喊齐兄弟,比个高低(灯炮就别过来捣乱了),我为自己代言。

  我叫奥斯汀-里弗斯,是道格-里弗斯的儿子。

  平日里,我沐浴着父亲的温暖,在父爱的光环下,奋勇杀敌。其实我觉得,我打的很有激情,但总有一些刁民爱黑我,喊我衙内,尤其是那道格,别误会,我说的不是我家父王,你们懂的。

  不过最近,我却感到有些忧郁,因为我至始至终都没搞明白一个问题。

  比如今儿我船又把魔术拆穿,但我家父王却把特奥多西奇拉到我的身边,然后对我说,“从今天起,他就是你叔。”

  我一时之间没弄明白,特奥多西奇不是我队友吗?怎么变我叔了呢?父王看着我一脸迷茫的样子,认真的解释道。

  “这个道理很简单的,傻小子。你管我叫爸,爸管特奥多西奇叫哥,他就是你叔了。”

  “为啥特奥多西奇能当你哥?”我还是没想明白。

  眼看着我这么拧,父王也怒了,“瞧瞧人特奥多西奇复出后咱的战绩,谁能帮我老李赢球,谁就是我哥。”

  转眼之间,我便从衙内,变成了大侄子,我是小里弗斯,我该为谁代言?

  我叫哈登。

  无论我在场上打出怎样的表现,其实都没什么卵用。

  别误会,并非我火强的无懈可击,有我没我都一样,而是萧总舵主开发出了一种全新的技术。

  这种技术,能我在该隐身的时候隐身,比如今儿雷霆打步行者这场全美直播,全国观众绝对不可能看见我的数据;而在不该隐身时,绝对不会隐身,比如非全美直播时,我的数据会“嗖”的一下出现,来彰显联盟的公正。

  如今的我,也已经意识到了这种神奇的技术,据说目前上海电影制片厂,正在筹拍葫芦娃真人版,原本老汉打算出演六娃,但导演一眼就看中我了,并给我开出了十亿美元的片酬。

  虽然MVP是不可能了,但凭借神登无影的先进技术,去拍个电影,也是挺好的嘛。我是隐身小王子,我为自己代言。

  我叫周琦。

  许多人都管我叫新乡大魔王,其实更准确的定义是,核武器。

  核武器的定义是,放在发射架上,最有威慑力。这不,我一复出,我火不就让对面花了吗?

  偶尔休战两场,逼的灯炮使出洪荒之力;如今再回战场,便能体验割草般的舒爽。

  据说光荣准备进军体育届,制作一款NBA无双,而我,便是封面人物。

  一秒999级,瞬间爆出屠龙刀,一切的一切,只需我坐在场边。

  来吧,跟着大魔王,一起开无双,享受割草的舒爽。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狂言君公众号狂言君侃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当斯欧文灰熊周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