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当家自信季后赛能击败勇士 前提是这点

2017年12月15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佩拉自认能击败火箭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队一路领先,并排在西部第一,这让火箭队首发中锋卡培拉对他们在季后赛的前景感到乐观,他相信火箭队能够在季后赛中击败卫冕冠军勇士队,但前提是握有主场优势。

  今年夏天,快船和火箭完成了一笔大交易,使得保罗和哈登这两大超级后卫联手。谈到如今这支火箭队,快船队主帅里弗斯表示:“没有球队能够阻挡他们,我不知道是否有谁能阻挡他们。”

  目前,火箭队以22胜4负排在西部第一,领先第二的勇士队1个胜场。

  本赛季,卡培拉的进步非常明显,那么他的成长能否帮助哈登和保罗一起跨过勇士队这道坎呢?

  “我们必须保持领先他们的优势,继续排在西部第一。”卡培拉说道,“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对我们很重要。去奥克兰(打勇士)显然难度很大,所以主场优势对我们来说很关键。”

  那么如果火箭队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他们能否击败勇士队呢?

  “我期待能够击败他们。”卡培拉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季后赛哈登卡培拉火箭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