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创新低雷霆险胜 泡椒回归神偷克步行者

2017年12月14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泡椒关键抢断雷霆险胜步行者

  北京时间12月14日,雷霆在客场以100-95险胜步行者。

  雷霆(13-14)艰难过关,“三巨头”总共45投10中,命中率为赛季最低,“泡椒”保罗-乔治在终场前10秒抢断得手,成为功臣,全场14投3中,得12分5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14投4中,得12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双,他17投3中,得10分、17个篮板和12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23分13个篮板,阿莱克斯-阿布林斯14分。

  步行者(16-12)四连胜结束。他们全场仅获6次罚球机会,而雷霆达到24次。维克托-奥拉迪波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5分,赛迪斯-杨11分10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4分。[技术统计]

  这是一场对旧主之战。乔治首次回到印第安那波利斯,面对老东家。而雷霆被交易的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也迎来了老东家。

  对于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来说,离开雷霆只有感激,因为他们在这里获得新生,特别是奥拉迪波,上一场刚砍下生涯最高,打出全明星水准。

  乔治是自己要求离开的,球迷对他不满。他刚走出过道,就听到了球迷的嘘声,甚至有人对着他高喊“判徒”。现场播放历史录像,致敬雷吉-米勒和杰伦-罗斯等人,但却没有乔治的影子。[新浪小炮命中全场小分!][单日包更超值!大数据剧透足篮彩]

  当乔治第一次触球时,现场的嘘声更加强烈。不过这种情况并不多见,因为乔治持球的时间并不多。首节乔治只投篮1次,没有命中,仅靠罚球得了2分。雷霆“三巨头”没发挥威力,首节过后以22-27落后。

  第二节还有3分05秒时,乔治空中接力暴扣,这是他首次运动战得分,在此之前,他3投0中,失误4次。命中这一球后,雷霆以40-39超出。经历了开场的低迷后,雷霆逐渐找到感觉,乔治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雷霆以51-46领先。

  亚当斯上半场拿下了15分,威斯布鲁克5投1中,只得2分,不过有9次助攻和11个篮板,朝着三双而去。乔治面对老东家,已经有7分进账,安东尼8分。

  科里森为步行者得了12分,奥拉迪波10投3中,得7分,小萨博尼斯4分。

  雷霆“三巨头”在场时,反而没全替补阵容打得好。第三节步行者打出11-2后,以57-53反超。在近6分钟内,雷霆只有亚当斯两次篮下得手。不过威斯布鲁克此后加强进攻,乔治也再度命中三分,雷霆以63-69结束前三节。格兰特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不中,错失扩大优势的机会。

  雷霆又以替补阵容开始第四节。帕特森和费古森相继命中三分,雷霆以81-74扩大优势。他们一度以94-83领先,但此后2分钟没得分,步行者大举反击。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奥拉迪波连得4分,他们只以94-96落后。

  步行者有机会扳平,但赛迪斯-杨两罚仅一中。雷霆此后投篮不中,不过阿布林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雷霆在终场前15.2秒以98-95领先。

  步行者发球后,遭到严防,被乔治抢断,无奈之下只得犯规。乔治两罚两中后,雷霆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步行者乔治奥拉迪波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