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选体育商业界全球50大:詹皇入选排第23

2017年12月14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美媒体《体育商业》近日评选出了体育商业界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的人物,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23位,他是唯一入选的NBA球员。

  根据《体育商业》评选出的体育商业界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美国总统特朗普排名第一,NBA总裁亚当-萧华排名第二。

  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23位,很巧,这正是詹姆斯的球衣号码,而且他是唯一入选的NBA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奇才队老板莱昂西斯排在詹姆斯后一位,而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排在第32位。

  众所周知,詹姆斯不仅是当今NBA第一人,他在场下也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所以入选《体育商业》的体育商业界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并不让人感觉惊讶。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体育商业特朗普萧华吉尔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