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搞定?科比称球哥还未联系他:他能想明白的

2017年12月14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与球哥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的凯尔-库兹玛已经和科比一起吃饭并向这位传奇巨星讨教,然而湖人队的榜眼控卫朗佐-鲍尔至今还没有联系过科比。

  “我还没有接到过来自他(球哥)的电话。”科比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说道,“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是他不能想明白的。他会做功课,凯尔-库兹玛会做功课,他们都会想明白的。至于你们问我的所有关于拉瓦-鲍尔的问题,虽然现在都是热门话题,但是最终都会被忘记。”

  作为湖人队的榜眼,球哥本来就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这可能对他的不稳定表现产生了影响。然而在科比看来,成为湖人队的榜眼,本身就必须承受巨大的压力。

  “无论他的压力是否来自于他的父亲,他依然将会面临许多压力和期望值,因为他在为湖人队打球。如果你觉得他来到洛杉矶并希望在没有任何关注的情况下慢慢成长,这是不可能的。”

  虽然目前还没有和科比取得联系,但是这并不影响球哥对科比的尊敬。近日接受采访时,球哥表示永远不会再出现另一个科比。

  “他的竞争性和驱动力是顶尖的。我认为他在整个职业生涯里都展现出了这一点。你可以感觉到他永远都渴望成为最好的球员,而且他可能就是最好的球员。”球哥说道,“不会再出现另一个科比-布莱恩特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球哥科比湖人库兹玛压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