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狂打35铁创赛季新高!最弱替补化身成大腿

2017年12月14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雷霆替补成为三巨的大腿

  雷霆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最终雷霆以100比95击败步行者,这场比赛本该是乔治与奥拉迪波的大战,结果奥拉迪波与乔治的手感都不好,奥拉迪波26中9,19分6助攻5篮板,乔治14中3,12分5助攻1篮板,可雷霆队凭借着替补阵容与亚当斯的出色发挥击败了步行者,雷霆队替补5人得到2911篮板7助攻,亚当斯一人23分13篮板1盖帽,抢下9个前场篮板,雷霆三巨头沦为配角,威少虽然拿下三双,但命中率太低!

  雷霆三巨头本赛季的命中率分别是,威少命中率39.6%,三分命中率31.1%,场均打铁11.7次,乔治命中率41.8%,三分命中率40.9%,场均打铁9.9次,安东尼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33.8%,场均打铁9.6次,三人一同场均打铁31.2次,此役威少17中3,10分12助攻17篮板 ,乔治14中3,12分5助攻,安东尼14中4,12分5篮板,一共打铁35次,创下本赛季三人命中率新低,这样的打铁,雷霆还能赢球这完全是依靠了亚当斯与替补席的发挥。亚当斯半场拿下15分7篮板,第三节单节又拿下8分5篮板,末节虽然没有接到一次传球到拼下一个关键前场篮板,带队取得胜利,最终亚当斯16中11,拿下23分13篮板1盖帽,13个篮板里有9个前场篮板。

  雷霆队本场比赛除了亚当斯发挥神奇之外,替补也功不可没,本赛季雷霆队的替补场均只得23.2分,但此役替补5人得到29分,雷霆队三巨头沦为角色球员,替补+亚当斯成为主角,亚当斯真的已经成为了雷霆队唯一的真巨头,最近7场比赛场均拼下5.1个前场篮板,而且有4场20+,4场两双,若没有亚当斯的前场篮板和篮下终结能力,雷霆队无法取得5胜2负的战绩。雷霆队三巨头这个打铁的能力真的是亘古罕见。能赢球真的太难,感觉每一场胜利都是总决赛强度。

  雷霆队的替补此役除了得分贡献之外,他们替补五人在场时净胜步行者20分之多,尤其是在次节他们一上来就打了步行者一波7比0的小高潮,末节他们带队打出一波13比7的小高潮拟定胜局,而雷霆队的先发五人在场只净胜步行者5分,保罗-乔治在场还是净负对手3分的,所以此役替补真的成为除亚当斯之外的第二条大腿,雷霆队三巨头这次抱大腿抱的很稳。

  雷霆队胜利还是依靠他们的防守,他们将步行者的命中率压制在40.9%,尤其是限制了奥拉迪波的发挥,而限制奥拉迪波是凭借着乔治与亚当斯两人的努力,乔治被奥拉迪波突破后亚当斯必然在身后为乔治协防,而且此役雷霆队抢下52个篮板,其中17个前场篮板,步行者只有42个,11个前场篮板,这巨大的前场篮板差距就是雷霆队致胜的关键。

  (转自一点号:颜小白的篮球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雷霆步行者三巨头替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