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饼皇被魔兽打回原型 莫雷乐了!明夏好压价

2017年12月14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魔兽碾压卡佩拉

  火箭队的攻防太均衡了,黄蜂队三节就已败势尽显,最终火箭以108比96大胜黄蜂,登炮相当高效的帮助火箭队拿下11连胜,继续创造着纪录,保罗回归后火箭队还未尝一败,继续稳坐联盟第一宝座。虽然登炮的发挥都很出色,但上一场对阵鹈鹕队表现可圈可点的卡佩拉却变得很不起眼,上一场比赛卡佩拉在联盟第一中锋考辛斯头上予取予求,14中13,以92.9%的命中率拿下28分7篮板5盖帽,一人就封盖了考辛斯三次,第一中锋被打的完全没有脾气,但此役卡佩拉对上魔兽霍华德好似隐身,全场9分11篮板4盖帽。

  黄蜂队的核心沃克和巴图姆此役都相当低迷,沃克全场得到13分3助攻5篮板2抢断,巴图姆更是全场10中4,只有9分9篮板3助攻3失误进账。黄蜂队全队都靠着霍华德一人苦苦支撑,三节比赛霍华德就已经得到24分14篮板2盖帽,他在卡佩拉头上抢下6个前场篮板,卡佩拉丝毫无法限制霍华德,卡佩拉素来有小魔兽之称但在真魔兽面前他还是太稚嫩,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内线球员。最终霍华德全场得到26分18篮板3盖帽。

  在赛前霍华德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还对卡佩拉进行了称赞,霍华德说道:“他会在这个联盟取得成功,他非常努力,他的导师是Brett Gunning(火箭助教),后者每天都在督促他,让他在场上进步,那样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结果霍华德刚刚称赞了卡佩拉就在比赛中交卡佩拉做人,霍华德这完全是等于侧面夸奖自己的统治力。

  卡佩拉最擅长的是挡拆后顺下直接攻击篮筐,而考辛斯最不擅长防守的就是挡拆,但霍华德不一样,他跟卡佩拉做过队友,他很了解卡佩拉的得分方式,卡佩拉是一个技术很粗糙的内线,他在篮下若不是直接面对篮筐,他很难得分,虽然火箭队有哈登与保罗这两个顶级传球手,还是让卡佩拉躲过了几次霍华德的防守在篮下轻松得分,但大部分时间卡佩拉都无法在禁区得分,他和哈登与保罗的挡拆很难施展,霍华德在防守端完胜卡佩拉、

  进攻端霍华德首节两次面对卡佩拉都打进,而且还有一次造成了卡佩拉犯规打成2+1,之后霍华德又在篮下以脚步和小勾手戏耍卡佩拉,卡佩拉力量不足和身高不足的劣势被霍华德一战打出来,他不仅自己难以得分也很难限制霍华德得分。最终霍华德全场 ,得到分篮板盖帽,他成为黄蜂唯一的亮点,也白卡佩拉的弱点完全打了出来。莫雷也正好以这两个借口来压价卡佩拉,让卡佩拉明夏4年8000万续约的希望落空。卡佩拉最大的两个弱点:1。没有自主进攻能力,面框和背筐技巧几近为0,纯粹是吃饼中锋;2。卡佩拉身体依旧单薄,核心力量不足,不足以防守大中锋。

  (转自一点号:颜小白的篮球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卡佩拉霍华德火箭保罗莫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