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31分快船收三连胜 沃尔复出奇才力克灰熊

2017年12月14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路威31分快船三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4日,快船发威,在客场击败魔术;奇才主场苦战,拿下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06-魔术95

  快船(11-15)三连胜。德安德烈-乔丹拿下了16分20个篮板,他也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米洛斯-特奥多西奇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斯汀-里弗斯9分。替补发挥出场,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31分8次助攻,萨姆-德克尔12分。

  魔术(11-18)三连败。乔纳森-西蒙斯拿下了2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里奥-赫祖加17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4分12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3分。[技术统计]

  两队都受到伤病的困扰,快船上一场迎来了特奥多西奇,但格里芬和贝弗利等人还未能上场。魔术则少了福尼尔、阿隆-戈登和阿弗拉罗等人。

  首节快船以13-24落后,得分能力令人质疑。不过第二节轮到魔术低迷,他们只得16分,而快船找到了感觉,砍下32分,上半场以45-40超出。

  路威在第三节发力,快船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74-68结束前三节。快船越战越勇,路威接管比赛,终场前3分21秒,他突破上篮得手,快船以100-86拉开差距。在19分内,他一人得了15分,还有1次助攻。

  魔术无力再构成威胁。

  灰熊87-奇才93

  奇才(15-13)结束二连败。约翰-沃尔复出,他打了不到30分钟,得13分4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8分7次助攻,奥托-波特14分,先发五虎全部上双。

  灰熊(8-20)五连败,在西部已经垫底,与小牛并列。安德烈-哈里森得了20分,马克-加索尔15分10个篮板,贾迈克-格林15分15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2分。灰熊命中率只有38%。[技术统计]

  沃尔复出,令奇才信心为之一振。而灰熊还是等待迈克-康利,士气低迷,首节他们只得12分,落后了两位数。[新浪小炮命中奇才赢球输盘!][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灰熊上半场以29-41落后,半场只得29分,也创下了赛季纪录。

  第三节灰熊有所回升,单节得了28分,将比分追成57-60。

  灰熊最后一节反超,在比赛还有8分53秒时,恩尼斯命中三分,他们以67-65领先,不过乌布雷还以一球,比尔和斯科特相继命中三分,奇才打出一波16-2后,以81-69瞬间摧毁灰熊。

  在近4分钟内,灰熊未能投篮命中,他们仍不放弃,又将比分追成80-83,奇才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三分,打出8-0后,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魔术奇才灰熊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