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3+9前板!三巨打铁神塔补漏 险胜首功给他

2017年12月14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亚当斯

  北京时间12月14日,雷霆在客场以100-95击败步行者。雷霆首发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出场35分钟,16投11中,得到23分,外加13个篮板,其中9个是前场篮板。

  本场比赛上半场,雷霆三巨头的投篮手感很糟糕,但是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依然能够领先步行者5分,从雷霆自身来说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板凳阵容在第二节之初表现给力,二是亚当斯完全统治了篮下。

  亚当斯今天的得分主要有两个方式,一个就是和威少的挡拆配合,包括空接,第二个就是纯靠亚当斯拼抢进攻篮板,然后完成二次进攻。

  上半场,亚当斯10投7中,得到15分,外加7个篮板,其中5个是前场篮板。

  据统计:亚当斯在上半场一共完成6个扣篮,这已经是亚当斯职业生涯里的单场扣篮次数之最。

  步行者首发中锋特纳算是一个运动能力很不错的年轻中锋,但是他今天完全被亚当斯压制。

  第三节,亚当斯的进攻篮板依然厉害,而且他在抢下进攻篮板之后的终结感觉不可思议。本节,他又抢到3个进攻篮板,三节结束,他的数据是23分和12个篮板。

  第三节和第四节中间,步行者麦克米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安排两名,甚至三名球员去顶亚当斯,避免让他抢到更多的进攻篮板。

  果然,步行者在第四节加强了对亚当斯的防守,有一次,小萨博尼斯在篮下直接都不看球的位置,而是直接和亚当斯抱摔起来,就是为了不让他抢到进攻篮板。

  尽管威少今天得到三双,但亚当斯绝对是雷霆队里表现最好的一名球员。他16投11中,得到23分,外加13个篮板,其中9个是前场篮板。当三巨头同时打铁,幸亏内线有一个能补漏的亚当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步行者雷霆亚当斯篮板前场篮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