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LIVE》投篮命中的小诀窍

2017年12月13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超好玩的NBA正版授权手游《NBA LIVE》现已火爆上线!
超好玩的NBA正版授权手游《NBA LIVE》现已火爆上线!

  《NBA LIVE》终于开测啦!之前的几次测试我和周围的小伙伴都有参加,之后关服的一段时间我们等得可是非常辛苦orz现在好不容易盼来了开服,当然要再进去玩一玩咯~点击下载《NBA LIVE》

  说起来自己也算是参与了国服好几次测试的老油条了,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篇关于投篮方面的小技巧,希望能给对《NBA LIVE》感兴趣的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image

  说到《NBA LIVE》游戏,就不得不提一下游戏里的在线赛事系统,这可谓是游戏里最主要的玩法。通过完成在线赛事分配的目标,就可以获得各式各样的奖励。由于是篮球竞技类的游戏,这些目标中相当一部分都需要进行投篮操作。那么,该如何操作才能够保证投篮的命中率呢?

  球员能力

  《NBA LIVE》中不同球员的能力值除随着评分高低而不同以外,还有着各自的侧重方向。因此,想要提高投篮命中率,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更换更加擅长投篮的球员上场。

imag

  如图所示,球员的外线投篮评分明显高于其他几项能力值,说明他更擅长外线投篮,在进行相应操作时将球传递给他,就可以获得更高的命中率啦!

  两分球

  除开罚球这种不常见的投篮类型,篮球比赛的得分投篮主要分为两种:两分球和三分球。这里就不多解释了,相信各位都一清二楚。由于三分球的命中率更低,实际上在游戏中,我们大多数时间都需要依靠两分球来得分。那么这就不得不注意一点了:距离。

  没错,在《NBA LIVE》中,投篮的命中率和球员投篮时站位与篮筐之间的距离是有直接关系的。距离越近,命中率越高;反之,命中率则会降低。而反映在游戏里的显示,则是投篮时的读条范围会变得更大。

  因此,在比赛中,如果想提高自己的命中率,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上篮,如果能打出一次灌篮,那就更好了。如下图,就是一次经典的双手灌篮。

  灌篮的命中率是近乎100%的!!不过前提是靠近篮筐到较近的距离,当距离满足要求后,手指点击冲刺按钮并滑向投篮按钮,就可以尝试做出灌篮。

image
ima

  三分球

  可能不少玩家在比赛中会嫌弃2分球得分不够多,观赏性也略显不足。谁不想投出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来一记标准的三分球呢?但三分球的命中率相比更加靠近篮筐的2分球,自然是要更低的。

  但在游戏里,提高三分球命中率的方法也并非没有。在投篮时,前方是否有人防守也是影响命中率的一大因素。如果前方无人防守,空位投篮的命中率自然是会提高的!而当被对手球队严密盯防时,那命中率可就差强人意了。

image

  因此,大家想要投出较远距离的球时,一定要注意投篮球员前方的防守状况,尽量挑选防守人员较少的情况投篮,可以有效地提升命中率。

  好了,以上就是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投篮命中小技巧,略显粗浅,感谢大家的支持。点击下载《NBA LIVE》

标签: NBA_LIVE新手玩家赛事投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