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超杜威二少!哈登迎最佳拍档 有他连胜停不下

2017年12月12日16:43 新浪体育 微博
保罗

  在过去的休赛期休斯顿火箭队与洛杉矶快船队就明星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达成的交易使很多NBA球迷都感到震惊,因为火箭队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从快船队打劫到了CP3,而是为此不得不放弃了相当可观的资产,以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蒙特雷尔·哈雷尔和明年受保护的第一轮选秀权为主并且附带了许多保证交易平衡的球员。这次交易在部分人看来似乎对于两队都是是相当有利,但火箭队已经提前证明他们将会通过获得保罗来冲击本赛季冠军。

  本赛季伊始,火箭队陷入了伤病困扰,因为保罗在赛季初的膝盖伤势,让哈登在西部只能单核带队几个星期。与此同时,对于快船队来说,他们更是遇到了诸多问题,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赛季初曾证明他们不需要保罗也可以赢得比赛。但是,在短暂地领先后,他们因为大规模的伤病已经被挤出了季后赛的行列,现在以9-15的战绩,位居西部第11,甚至比近几年在乐透区挣扎的同城死敌湖人队还要落后一名。

  当CP3加入休斯敦的时候,哈登并没有出现太多的不适应,而是像上个赛季一样按照惯常的方式进行了比赛,而保罗作为现役联盟最聪明的球员显然很喜欢现在的比赛方式,甚至在投篮命中率低的惊人的时候也可以用传球让火箭上升一个层次,因为哈登的场均得分是联盟第一的32.1分。

  在保罗在休斯顿火箭队效力的每一场比赛中,他们都赢了,不仅赢了,而且平均每场可以赢下16.8分,克里斯 -保罗到目前为止的休斯顿生涯并没有失败。

  保罗的贡献不会以数据统计的方式表现出来,但是他在休斯敦的贡献却是无与伦比的。他场均得到14.3分,投篮命中率45.5%,助攻9.8次助攻,每场比赛只有1.9次失误。对于经常把球控制在手中的球员来说,哪怕一场少于2次的失误就非常优秀了,而保罗却可以做到场均助攻失误比如此之低。

  许多人都预言保罗会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打得更为轻松,但我不全部认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一定会遇到许许多多困难要去面对,而他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一切都转化为胜利。

  (转自一点号:篮球看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哈登保罗火箭杜兰特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