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2冷血杀手勇士面前刷纪录 半场封0略尴尬

2017年12月12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利拉德今天火力够猛

  北京时间12月12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04-111负于勇士。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首发出场42分钟,28投12中,三分球13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外加4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每次和勇士交手,利拉德总是很来劲,特别是客场打勇士,毕竟奥克兰是利拉德的家乡。

  上一场开拓者主场打火箭,利拉德和哈登展开了对飙。今天比赛开始后,利拉德的投篮手感很不错,除了有突破上篮得分之外,他在第一节最后阶段连着左侧45度命中两个三分球。

  第二节,随着勇士的进攻回暖,开拓者无法做出回应,但利拉德还是能够凭借个人能力得分。

  本节还剩2分06秒,利拉德在弧顶位置用一个胯下运球摆脱伊戈达拉,然后在杜兰特伸手试图封盖的情况下三分命中。

  上半场,利拉德10投5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6中6,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但是有些尴尬的是,他没有助攻,也没有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利拉德在一次快攻中试图单手扣篮,结果遭到勇士新秀乔丹-贝尔的封盖。这一节,勇士逐渐扩大领先优势,作为开拓者的核心,利拉德也没有能够爆发,他甚至在右侧底角投出了一个很离谱的三分。

  到了第四节,开拓者慢慢地缩小分差,这让“杀手”利拉德闻到了血的腥味。本节还剩5分多钟,利拉德crossover突破杜兰特之后完成一个单手劈扣,算了复仇了之前扣篮被盖。下一个回合,利拉德继续强行突破内线,不但上篮得分,而且造成伊戈达拉的犯规,可惜加罚不进。之后,利拉德又回敬了杜兰特一个中距离跳投。

  为了限制利拉德,勇士安排杜兰特去防守他。很显然,阿杜的身高臂展和移动能力给利拉德的进攻造成了一定的限制,使得利拉德在最后4分钟内一分未得。

  但不管怎样,利拉德还是在这场比赛中砍下了最高的39分,而且这是利拉德职业生涯里客场打勇士的最高得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利拉德杜兰特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