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0三分!假水花投晕火箭 这命中率更是吓人

2017年12月12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鹈鹕双枪爆发依然惜败

  北京时间12月12日,新奥尔良鹈鹕客场123-130被休斯顿火箭逆转击败,虽然比赛输得郁闷,但他们外线的两杆“长枪”——朱-霍勒迪和埃托万-摩尔,却神准无比,令人印象极为深刻。

  本场比赛,霍勒迪和摩尔从一开场就展示出极其火热的手感,其中霍勒迪5投4中拿到10分3次助攻,摩尔更是5投全中(其中包括3记三分球),独得13分!

  当然,NBA球员能力出众,平时训练几乎百发百中,一节拿个20多分的情况都不算罕见,更别说俩人拿到23分。问题是,这才仅仅是个开始……。

  第二节一开始,霍勒迪下场休息,而摩尔一上来就投丢了一记中投,不过没过多久,他就用一记三分续上火力,这一节三分线外再次3投全中,整个上半场三分6投6中,独得22分!

  在场边休息了一会儿的霍勒迪,表现更加全面,除了进攻端举重若轻,处理球冷静,空切机警,投篮稳健之外,防守表现也非常活跃,连续两次从一生谨慎的保罗手中完成抢断,更是让人怀疑自己的眼睛!

  半场打完,霍勒迪已经贡献19分5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封盖!而他的表演,仍未就此结束。

  下半场一上来,霍勒迪瞅准空隙轻松空切上篮命中,之后又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包括一次防守已经封到脸上的高难度底角三分。这一节,他7投6中再拿14分,三节过后得分已经突破30分大关!

  而摩尔,这一节“只得”6分已经算是装死了,因为最后一节,当考辛斯受困于防守和个人情绪的陷阱中无法自拔时,又是他多次站出来挽救鹈鹕的进攻,单节5投4中拿到8分。

  全场下来,霍勒迪20投15中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36分,霍勒迪21投16中贡献37分4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1次封盖!在两个人的率领下,鹈鹕全队三分球33投18中,打破队史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

  更加惊人的事实在于,就在昨天,在对76人的比赛中,这俩人刚刚在三分线外12投7中合取48分!这哪里是霍勒迪和摩尔?这分明就是水花兄弟!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火箭霍利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