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架打出双子星!齐虐东部老大 雷霆学一下?

2017年12月12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公牛双子星

  北京时间12月12日,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以108比85大胜东部头名凯尔特人,取得了久违的三连胜。此役鲍比-波蒂斯和尼科拉-米罗蒂奇表现出色,两人合力砍下47分12篮板。他们两人的强势表现,成为今天公牛取胜的关键。

  此前波蒂斯和米罗蒂奇因为在球队训练中,发生争执后两人大打出手。两人因此还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后波蒂斯主动向对方道歉,却遭到了米罗蒂奇的冷脸。但是两人一同复出之后,之前被人们质疑的“共存”问题,如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证明。

  本场比赛面对缺兵少将的凯尔特人,一开场米罗蒂奇作为先发出场,就展现了凶猛的进攻势头。

  首节比赛,米罗蒂奇高位持球投篮假动作晃飞斯玛特,一个垫步起身跳投将球打进,为公牛队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

  一旦让米罗蒂奇这样的投手找到手感,比赛可真就不好收拾。随后的波蒂斯替补登场,连续外线投射,让凯尔特人毫无招架之力。

  次节9分23秒,波蒂斯接到邓恩的传球,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将对手打停。随后更是出现闪光的一幕:米罗蒂奇在篮下要位接到了来自波蒂斯的助攻,转身勾手打进。冲突事件的双方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连线。

  进入下半场比赛后,波蒂斯和米罗蒂奇接管了比赛。先是在3分12秒,波蒂斯篮下欺负新秀塔图姆,勾手完成得分。随后米罗蒂奇跟进补刀,一个三分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两人在第三节的疯狂砍杀,迅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虽然没有享受到三节打卡的待遇,但是波蒂斯和米罗蒂奇两人高效的进攻还是让队友们为其拍手叫好。

  尽管之前遭遇了队内斗殴,但是经历过那种血腥场面之后,激活了两人的任督二脉。波蒂斯场上给米罗蒂奇的助攻,仿佛告知外界,一场斗争过后两人有了默契。而有网友调侃道:难道雷霆三巨头要想融合,也需要一场血雨腥风的格斗吗?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公牛队凯尔特人米罗蒂奇波蒂斯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