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倒2K大神!这超巨体验冰火两重天 输球该怪谁

2017年12月12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乔治

  北京时间12月12日,雷霆在主场以103-116负于黄蜂。雷霆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出场34分钟,14投7中,得到20分(下半场只得到5分),外加5个篮板。

  由于右小腿挫伤,乔治已经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今天主场迎战黄蜂,乔治复出。

  连休2场比赛让乔治看起来活力很足,比赛开始后,他是雷霆三巨头里最快进入状态的球员,特别是外线投篮的手感很不错。

  第一节中段,乔治上演了一个足以入选本日5佳球的三分。当时,乔治在左侧底角持球试图突破兰姆,但是乔治只突了一步就停顿,而兰姆因为失去了重心,直接摔倒在地。此时,乔治用一个背后运球把球拉回来,而兰姆立刻从地板上爬起来。

  尽管兰姆伸手去封盖,但乔治还是在左侧底角稳稳投进一个后撤步三分。

  上半场,乔治10投5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

  然而下半场,乔治的进攻突然哑火了。第三节,他只得到2分,而雷霆的落后分差一度达到20分。第四节重新登场后,乔治连续2次攻击篮框,1次扣篮不进,另1次直接被吹进攻犯规。

  直到第四节还剩6分多钟,乔治获得了一个快攻机会,这次他没有失手,而是完成了一个2+1快攻扣篮。

  但乔治在下半场总的来说完全不在节奏,一共只得到5分,再加上12中5仅得11分的安东尼一直处于梦游状态,雷霆输球也就不奇怪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兰姆雷霆乔治黄蜂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