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说球哥能成出色三分手!这是在夸他吗

2017年12月11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沃顿对球哥的评价你认可吗?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Give Me Sport》报道,针对外界对朗佐-鲍尔投篮的批评,洛杉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鲍尔的生涯才刚开始,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将投篮练成NBA水准。不过沃顿也坦言,鲍尔可能永远不会成为一名恐怖的得分手,因为他传球第一。

  自被湖人选为榜眼以来,鲍尔大部分场次的投篮表现都很挣扎。开季以来出战25场,沃尔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2.1%,三分命中率更只有24.6%。这25场中,他有16场命中率不足40%,跌破30%的也达到13场。

  不过湖人主帅沃顿却并未对这名年轻的控卫失去耐心。在他看来,鲍尔的生涯才刚开启,仍有充足的时间来练出NBA水准的投篮。

  “我的确这么认为,”沃顿说,“他的比赛感觉非常好。在(当地时间)周四晚(对76人)的比赛中,你已能看到他冲击篮下和策动反击,他对该从何种角度攻击有了更好的理解,同时他兼具速度。一旦他变得更强壮,他就能更频繁地在篮下完成终结。他在这方面的技巧出众。此外,我还相信他在NBA会成为一名出色的三分射手,把这些能力综合起来,他能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

  不过,沃顿也坦言,鲍尔可能永远无法成为一名令人胆寒的得分手,原因很简单,鲍尔总是传球为先,以调动队友为第一要务。

  “他总是先想着要传球,不过这也会给他带来一些得分机会,因为防守球员会更专注于防好自己对位的球员,”沃顿说,“他有能力给防守者施加压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球哥湖人鲍尔沃顿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