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非水货!球哥再获超巨力挺:他会慢慢成长起来

2017年12月11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哥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湖人榜眼控卫朗佐-鲍尔的表现受到了不少质疑,但是骑士队控卫伊赛亚-托马斯非常看好球哥,并表示球哥绝对不是水货。

  “我认为他(球哥)将会成为一个慢慢成长起来的明星。去洛杉矶打球总是很困难的事情,更别提还要把19岁的‘魔术师’作为模板。那是非常罕见的。”托马斯在谈到球哥时说道,“但是以他现在的表现以及他正在取得的进步,他的每一项数据都有表现。他能抢篮板,能助攻,他是一个出色的队友。我从来没有听到他的任何一位队友对他有过抱怨。他的投篮会好起来的,他的罚球也会好起来的。他将会学会如何在NBA得分。”

  “所以,不,他绝对不是水货。”

  虽然球爹的种种狂妄言论在NBA受到很大的质疑,但是有不少球员都很支持和看好球哥,伊赛亚-托马斯就是其中之一。

  本赛季,球哥最受质疑的部分就是他的投篮和进攻能力,但正如托马斯说的,球哥毕竟只是一个新秀,外界应该给予他更多的时间和耐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球哥托马斯水货成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