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3+5!小詹皇力扛威少 谁还说他新秀即巅峰?

2017年12月10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埃文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孟菲斯灰熊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灰熊队球员泰里克-埃文斯出战41分钟,24投13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29分,外加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尽管个人发挥优异,但灰熊苦战加时最终以101比102憾负雷霆。

  本赛季埃文斯在加盟灰熊之后,场均能够得到18.5分5.1个篮板和4次助攻。从伤病中逐渐恢复过来的埃文斯,在帕森斯缺阵情况下,成为灰熊外线一位稳定的得分点。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8%,刷新了职业生涯新高。

  此役对阵雷霆,保罗-乔治的缺阵让对手实力稍显下降。开场首次进攻,埃文斯持球突破到雷霆禁区,迎着安东尼上演一个高难度挑篮,为灰熊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分。

  第二节比赛中,埃文斯延续自己强势的表现,1分13秒他长驱直入过掉罗伯森。尽管安东尼上来补防,但是埃文斯一个迷踪步,轻松将球打进。

  本赛季开发出三分球的埃文斯,在下半场开始施展全力。10分25秒,他在外线连续晃动,在进攻时间即将到时,一个后仰三分,皮球划过一道彩虹般弧线,坠入网窝。

  在最后一节的争斗中,埃文斯最后的4.4秒抢到前场篮板,随后裁判吹罚犯规送其上罚球线。此时灰熊落后一分,埃文斯完全可以利用罚球终结比赛。可惜手软的他,两罚一中错失良机。

  加时赛的对抗中,埃文斯在1分05秒时接到加索尔传球,迎着罗伯森就是一记不讲理三分。这个进球命中之后,灰熊队取得了领先,并且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

  然而最后时刻雷霆连续反击将领先优势夺回,埃文斯最后5.2秒运球到前场后,在安东尼的干扰下没能完成投篮。只能看着时间走完,吞下一场遗憾的败仗。

  全场埃文斯拿到了最高的29分,另外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账。表现全面的他,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确立了自己在球队中后卫线中流砥柱的位置。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灰熊埃文斯雷霆威少小詹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