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5!骑士死在本季NBA第四神将手里也不冤

2017年12月09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拉迪波今天状态够强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步行者主场迎来了东部卫冕冠军骑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6比102击败对手终止了对方的连胜。维克托-奥拉迪波本场比赛24投11中拿到33分8篮板5助攻的数据。

  奥拉迪波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3.2分5.2篮板4.0助攻1.8抢断1.1盖帽的全面数据,这个赛季目前为止场均能够得到20+5+4+1+1数据的球员仅仅只有4人,除了奥拉迪波其余三人分别是考辛斯,字母哥和詹姆斯,毫无疑问这三人都是绝对的超级巨星,奥拉迪波能加入他们的行列是他的荣幸。

  休赛期当步行者用乔治交换来奥拉迪波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笔雷霆打劫式的交易,步行者换来的仅仅是一个拥有大合同表现一般的奥拉迪波。但是新赛季奥拉迪波的表现打了所有人的脸,他场均得分篮板抢断盖帽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全部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今天奥拉迪波面对骑士表现的异常的好,第一节一上来奥拉迪波就直接一对一过掉JR杀到篮下来了一记势大力沉的爆扣;随后奥拉迪波在底角接杨的传球三分百步穿杨。

  第二节奥拉迪波突破篮下分球特纳,助攻特纳篮下爆扣得分还造成了犯规,随后自己在弧顶三分重炮轰进。

  第三节奥拉迪波彻底开了,面对JR后侧步转身跳投命中,面对勒夫直接突破篮下抛投得分,面对格林干拔三分一箭穿心,利用队友掩护高位跳投命中,三节比赛结束他就拿到了28分。

  第四节奥拉迪波的火没有之前这么旺盛,最后时刻几次出手均以打铁告终,最后一分多钟奥拉迪波突破篮下造成了犯规,两罚一进得到第四节第一分,随后一次进攻奥拉迪波右侧45度角接队友传球三分直接空心入网,帮助球队将分差领先到了6分,最后时刻奥拉迪波两罚一中为球队锁定胜局。

  步行者全队最后时刻一共得到7分,奥拉迪波一人就贡献5分,特别是那记致命的三分,给予了骑士沉重的打击,为接下来的胜利垫下了基调。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步行者奥拉迪波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