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0+7+5帽!勇士死神再临 库里不在他抢MVP

2017年12月09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再次上演恐怖的个人表演

  北京时间12月9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此役勇士队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9分钟,23投12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34分,外加10个篮板和7次助攻5个封盖。凭借着杜兰特的强势发挥,最终勇士以102比98战胜对手,取得六连胜。

  上一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杜兰特出场36分钟,28投13中得到35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砍下35+分的三双,他成功刷新个人最高分三双纪录,同时杜兰特成为勇士近8年来除斯蒂芬-库里外,首位单场得到30分三双数据的球员。尽管库里近期因伤休战,但是杜兰特作为球队一大巨头,他的存在让勇士依旧强大无比。

  首节比赛,3分30秒杜兰特左侧四十五度持球面对防守球员,没等对手反应过来,他已经完成三分线外的出手。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作为总决赛MVP得主,杜兰特不只是个人进攻威猛,带动全队更是他来到勇士得到提升的一项技能。首节2分52秒。杜兰特持球突破到内线,吸引两人防守后,分球给空切的贝尔,后者轻松上反篮得到2分。

  次节比赛,杜兰特开始施展他娴熟的运球技巧。6分04秒,面对托利弗的防守,杜兰特连续两个大变向直接晃开防守,突破禁区左手飘逸上篮。

  本节52秒,托利弗再一次被杜兰特连续的大变向晃晕,这一次后者直接干拔跳投,引得现场观众直呼惊叹。

  下半场开始后,杜兰特延续火热手感,9分14秒他左侧四十五度接球后,转换进攻中干拔三分,命中关键球。

  尽管活塞几元大将相继命中远投,但杜兰特都一一作出回应,这让范甘迪主教练紧忙叫上暂停。杜兰特第三节7投4中,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统治了下半场的比赛。

  末节决战时刻,活塞队替补球员连续追分,分差被追至2分后,杜兰特外线一记三分投篮造成托利弗犯规。关键的三次罚篮,为客队稳住了局势。

  最后1分31秒,杜兰特长臂封盖托利弗三分投篮,随后勇士发动反击,杜兰特轻盈的脚步快下完成暴力炸扣。这记最佳防守加最佳快攻,为勇士将胜利收入囊中。

  全场比赛杜兰特杜兰特得到最高的36分,同时还有5次封盖入账。作为球队的领袖,攻守兼备的杜兰特还是为球队完成复仇。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杜兰特活塞库里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