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勇士非典型胜利 他们这武器本是联盟第1

2017年12月09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三分线外全面失准

  北京时间12月9日,勇士在客场以102-98战胜活塞。本场比赛,勇士的三分球表现不佳,26投7中,命中率只有26.9%。

  本场比赛上半场,活塞在三分线外14投7中,命中率高达50%;反观勇士,他们半场三分球12投仅1中。

  要知道,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勇士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联盟第一;当然,活塞也不差,他们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38%,联盟第六。

  很显然,斯蒂芬-库里的因伤缺阵让勇士失去了他们最犀利的三分武器。

  虽然勇士队今天赢了比赛,但是他们的最强项三分球显然没有发挥出来,全场26投7中,命中率只有26.9%。

  勇士队今天唯一一位三分发挥正常的就是杜兰特,他6投3中。克雷-汤普森三分9投2中,直到第三节中段,克雷才命中本场个人的第一个三分。格林今天三分球5投0中。整个勇士的板凳席也只投进2个三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活塞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