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1戏精又来!今天这招跟吹詹相比差个档次

2017年12月09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芬森倒下之后,詹姆斯并没有理他……

  北京时间12月9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106-102击败克利夫兰骑士,终结了对方的13连胜。

  比赛中,兰斯-斯蒂芬森再次遇上“老朋友”勒布朗-詹姆斯,依然风骚无比,除了贡献7分7个篮板4次助攻之外,还有一次假到不能再假的假摔,让人忍俊不住。

  这一球发生在第一节结束前1分14秒,当时步行者刚刚达成一次进攻,骑士后场发球,斯蒂芬森快速退防,紧缠勒布朗。

  这时候皮球还没到前场,詹姆斯在正常落位过程中,手上有一个非常小的“扶”对手的动作,我估计神经不敏感的人可能根本都注意不到。但斯蒂芬森的神经显然十分敏感,他不仅注意到了,还及时做出了反应——他面露痛苦表情,直接四仰八叉倒在了地板上,不知道的,还以为中了暗招!

  然而高速摄像机明察秋毫,而这一幕在慢镜重放中,显得如此滑稽可笑,甚至可以和当初芬森朝勒布朗脸上吹气比个高低了。

  我想,奥尼尔一定不会放过这么好的素材。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斯蒂芬森骑士詹姆斯步行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