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双20黄蜂加时负公牛 替补发威掘金胜魔术

2017年12月09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掘金客场轻取魔术;公牛也在客场过关,加时险胜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3-魔术89

  掘金(14-11)在首节就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结束二连败。威尔-巴顿拿下了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里-哈里斯12分,威尔森-钱德勒11分。替补出场的肯尼思-法里埃德20分10个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18分,马里克-比斯利12分。

  魔术(11-16)惨遭翻盘,乔纳森-西蒙斯21分,尼科拉-乌切维奇21分17个篮板,阿隆-戈登14分,埃尔弗里德-佩顿11分6次助攻。

  掘金状态欠佳,首节就以14-25落后。第二节掘金找回感觉,法里埃德频频攻击篮下,外线手感也有所恢复,掘金单节得了35分,上半场只以47-48落后。

  法里埃德打替补后反而爆发,使掘金如释重负。在米尔萨普和约基奇相继缺阵后,需要内线的火力支援。下半场法里埃德仍有不错的表现,掘金在三节过后以81-7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新浪小炮命中全场小分!][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最后一节掘金牢牢控制局面,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以100-85拉开差距。魔术连得4分,但为时已晚,而且最后2分钟他们未能再得分。

  公牛119-黄蜂111(加时)

  公牛(4-20)结束了10连败。劳里-马尔卡宁拿下24分12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9分10个篮板,克里斯-杜恩20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贾斯汀-霍乐迪17分。

  黄蜂(9-15)二连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5分、20个篮板和6个盖帽,但8罚仅3中。肯巴-沃克20分5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7分8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5分7个篮板。

  公牛虽然战绩欠佳,在全联盟垫底,但最近表现顽强。上一场他们只以1分之差败给步行者,而且是遭到翻盘。

  面对黄蜂,公牛也非常顽强。第四节还有49秒时,马尔卡宁突破上篮,公牛还以106-102领先。不过黄蜂连续造成犯规,4罚4中后,将比分扳平,两队以106-106进入加时。

  公牛将霍华德送上罚球线。霍华德两次都是两罚一中。杜恩一攻一传,公牛连得5分后,以113-108取得优势。

  最后时刻霍华德再度出现罚球问题,终场前26秒,他两罚不中。好在黄蜂抢下进攻篮板,可惜沃克也三分不中。杜恩走上罚球线,但两次都是两罚一中,好在公牛仍以117-111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黄蜂公牛掘金魔兽魔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