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三分get!火箭停不下来 勇士都被他们甩远

2017年12月08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比赛充斥着疯狂的三分出手

  北京时间12月8日,在今天客场以112-101战胜犹他爵士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全场三分42投18中,成为本季首支三分球出手数跨越1000大关的球队。

  本场第三节还剩38秒时,克里斯-保罗作势欲突破,压缩了爵士防线后,突然回传给45度角三分线外的卢克-巴莫特,后者不假思索出手,命中!火箭得以领先22分(88-66)进入第四节。

  此时,转播方忙不迭打出字幕,提醒大家这是火箭本季出手的第1000记三分球,由此,火箭也成为本季首支三分球出手数跨越1000大关的球队。本季迄今,火箭场均出手44记三分,仍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篮网(33.9次)。

  目前,勇士以817次三分出手紧随火箭之后,小牛(814次)和骑士(811次)分列第3和第4名。

  火箭威武!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勇士爵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