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如詹姆斯竟也如此迷信 关键球超神原因是这?

2017年12月08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爆发因为换鞋?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阿克隆灯塔报》报道,上一场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勒布朗-詹姆斯曾在比赛中2次换鞋。对此他表示第一次是因为鞋带太短,第二次是因为不喜欢自己当时的感觉,换鞋是精神层面的事儿。

  上一场骑士能在客场以101-95力克国王,豪取13连胜,詹姆斯在终场前一分半钟连得5分功不可没。全场,詹姆斯18投12中砍下32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

  詹姆斯之所以能在关键时刻有如此发挥,或许也和他的“换鞋”有关。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詹姆斯在昨天比赛中亮相时,脚上穿的是一双黑色球鞋,但在首节结束前就换成一双灰色球鞋。而到了第三节,他又换穿了一双酒红色的球鞋。

  一场比赛2次换鞋,意欲何为?对此,詹姆斯在赛后给出了如下解释:

  “我穿的第一双鞋,鞋带有些松了。我觉得鞋带不够长,感觉不放心。随后我换了一双,但穿着第二双球鞋时,我们表现不佳,我也对自己当时的感觉不满,因此我就又换了一双。很明显,直到穿上第三双球鞋才让我感觉不错。”

  当被问到他是否经常在比赛中换鞋时,詹姆斯表示:“没错,这都是关乎精神层面的事儿。”

  或许詹姆斯有些“迷信”,但正所谓“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而詹姆斯则将此上升到了“精神层面”。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国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