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LA购房产引遐想 球迷:携泡椒赴湖人创王朝

2017年12月08日17:13 新浪综合
詹皇斥资千万购入洛杉矶住房

  詹姆斯在2015年11月11日豪掷2100万美元在洛杉矶购置了一套豪宅,这个豪宅位于布伦特伍德社区(洛杉矶富人区),豪宅面积为9350平方英尺(约合869平方米),建于2011年,据知情人爆料,这次购置豪宅与篮球因素无关,而是詹姆斯度假专用,或许他还看到南加州其他的商业机会。值得一提的是那时候詹姆斯刚好将自己在迈阿密的豪宅以1340万美元抛售。这一次的购置房产已经让湖人球迷有所期待,不过最终詹姆斯在16年夏与骑士队签下3年1亿的合同(2+1合同),詹皇能在2018年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这不,让湖人球迷开心的消息又来了。

  北京时间的12月8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报道Neal J。 Leitere爆料,詹姆斯又在洛杉矶布伦特伍德社区购置房产了,这一次詹姆斯豪掷2300万美元,买了房产总面积大约1,486平方米的豪宅,比在2015年购置的豪宅还要“豪”,大了差不多500平方米,但此次没有知情人爆料是否与篮球因素有关,詹姆斯经济团队方面也还未有任何的消息,这让湖人队球迷再一次沸腾了。

  ESPN的名记沃神不止一次表示过詹姆斯很可能会为了洛杉矶的商业机会在2018年夏跳出合同执行决定3.0,也就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不仅是为了在退役前得到最后一份大合同,更是为了让詹姆斯商业帝国更加强大,目前詹姆斯已经跟华纳兄弟开始合作电影方面的业务,若詹姆斯去到洛杉矶,以他强大的影响力,必然会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湖人球迷们也希望詹姆斯与保罗-乔治在2018年夏能携手赶赴洛杉矶,在湖人队创造下一个紫金王朝。

  湖人队的新星朗佐-鲍尔是詹姆斯球迷,他在被湖人选中之前就已经开始招募詹姆斯前往湖人队,而詹姆斯也一直对鲍尔赞不绝口,两人惺惺相惜,这让湖人队球迷们更加看到了詹姆斯加盟湖人队的希望,23号到24号的地盘进行传承,已经有不少美国球迷开始展望詹姆斯加盟湖人的情景,他们认为詹姆斯的加盟能让湖人队立马成为总冠军球队,甚至詹姆斯+乔治+英格拉姆+鲍尔能立马夺下总冠军,创建新的紫金王朝。

  不过在11月17日,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有过暗示,他暗示詹姆斯会继续留守克利夫兰,他原话是:“连续三年,骑士赢得60场(50+)比赛并进入总决赛,“所以我认为他的专注点应该放在那里。我认为为了他的队友和这支球队,他现在应该把专注点放在克里夫兰。我的工作是,到了特点的时间,给予他想要的建议,并让他准备好在那一刻做出决定。但是现在还没到那个时间。”不管怎么说詹姆斯明夏的去向仍旧扑朔迷离,他再度购置洛杉矶豪宅让湖人队球迷又看到了希望。

  文/颜小白

标签: 詹皇洛杉矶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