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将带伤!勇士就一个惨字 明天还遇上冤家

2017年12月08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的伤病情况很严重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明天客战底特律活塞,金州勇士仍面临多人缺席。除史蒂芬-库里和帕特里克-麦考确定缺席外,德雷蒙德-格林、安德烈-伊戈达拉和扎扎-帕楚里亚也存疑。不过,据其父透露,库里的脚踝肿胀已明显好转。

  上一场比赛,勇士客胜黄蜂,在北卡州从高中读到大学的库里错过了重返故地的机会;明天,勇士客战活塞,身为密歇根州本地人,并在此一直读到大学的格林,是否也将错过荣归故里的机会?

  对此勇士高层表示他们也不确定。因为右肩疼痛,格林缺席了上一场比赛。随后,格林参加了轻度训练,但他能否出战要到明天赛前才能确定。

  格林自己倒是信心满满,他表示:“我已没事儿了,还会有一些疼,但明天就会没事儿的。”

  近期勇士可谓伤兵满营。库里(右脚踝伤)和麦考(面部受伤)确定将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勇士此前宣布,检查显示库里的脚踝无结构性损伤,将在2周后对库里的伤势进行复查,但库里近期拄拐观看母校比赛,却令勇士球迷心头一惊。好在库里的父亲,现任黄蜂比赛解说员的NBA名宿德尔-库里宽了大家的心,透露儿子的脚踝肿胀已有明显好转。

  饶是如此,勇士的情况仍不乐观。和格林一样,伊戈达拉(左膝疼痛)和帕楚里亚(左肩疼痛)能否出战也存疑。伊戈达拉此前曾连续缺席2场,刚复出2场,合计12投5中得到12分12个篮板8次助攻6次抢断;而帕楚里亚上一场刚复出,仅出战4分半钟就再度伤退。

  因此,尽管明天的对手活塞近况不佳,刚遭遇4连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仍如临大敌。“我感觉明天的比赛,会是此次6连客之旅最艰难的一场,”科尔说,“毕竟活塞曾击败过我们一次(10月30日)。他们近期输红了眼,肯定会带着极强的气势冲我们而来。”

  上一场比赛,科尔将乔丹-贝尔提上先发,连刚从发展联盟被召回的奎因-库克都先发出战。如果伤病情况无法好转,勇士明天必将陷入苦战。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活塞格林伊戈达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