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万美元!场均10+4大龄新秀转正 天赋扣将被裁

2017年12月08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迈克-詹姆斯签约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已经决定裁掉二年级球员德里克-琼斯,从而腾出空间签下此前身背双向合同的27岁控卫迈克-詹姆斯,直至本赛季结束。

  据了解,迈克-詹姆斯成为了第一位从双向合同变成NBA常规合同的球员。“双向合同”是NBA新劳资协议里的一个合同条款。

  迈克-詹姆斯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过去几年,他一直在海外联赛效力。

  自从太阳队在本赛季之初雪藏埃里克-布雷德索之后,他们就开始重用迈克-詹姆斯。

  本赛季,迈克-詹姆斯场均得到10.5分和4.5次助攻。

  今天,太阳队决定裁掉二年级球员德里克-琼斯,从而腾出空间签下迈克-詹姆斯,直到本赛季结束。

  双向合同的金额较小,迈克-詹姆斯的双向合同价值大约为21.3万美元。如果和太阳队签一份到本赛季结束的NBA底薪合同,价值将会是58万美元。

  据悉,太阳队曾和迈克-詹姆斯讨论过其它形式的合同,但最终还是同意先签到本赛季结束。这就意味着,迈克-詹姆斯将在明年7月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琼斯太阳双向合同布雷德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