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23分绿军逆转小牛 波神复出尼克斯退灰熊

2017年12月07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7日,凯尔特人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主场力取小牛;尼克斯大将复出,在主场击退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90-凯尔特人97

  凯尔特人(22-4)四连胜。凯里-欧文拿下了23分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森-塔图姆17分10个篮板。

  小牛(7-18)二连胜结束,仍在西部垫底。哈里森-巴恩斯得了19分7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6分6个篮板,马西米连-克勒伯13分,丹尼斯-史密斯12分6个篮板。

  小牛在上半场以57-47领先,第三节开始后将优势扩大到12分。塔图姆和霍福德相继命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2-0,迅速扳平比分。[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双方拼到最后一节。比赛还有4分31秒时,巴恩斯中投命中,双方战成85-85。欧文挺身而出地,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0,以93-85取得优势。小牛在4分30内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达到了两位数。马修斯投中压哨三分,但已经于事无补。

  灰熊88-尼克斯99

  尼克斯(12-12)结束二连败。库特尼-李得了24分,“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复出,得了18分5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2分12个篮板。

  灰熊(8-16)惨遭翻盘,马克-加索尔一度伤退,得了17分8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5分,替补出场的马里奥-查尔默斯14分,钱德勒-帕森斯13分。

  尼克斯迎来了波尔津吉斯,不过哈达威仍未能复出。

  灰熊刚结束11连败,延续上一场的斗志,首节过后以32-23取得优势。第二节还有4分04秒时,灰熊但有以47-38领先,但加索尔受伤离场,灰熊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尼克斯打出一波11-2后,将比分追成49-49。库特尼-李在本节还有2秒时命中三分。

  加索尔扭伤脚踝,但并不严重,下半场仍回到场上。不过尼克斯抢走了势头,库特尼-李连续命中三分,尼克斯打出19-2的攻击波,一举以68-51取得优势。三节过后,他们以76-67领先。

  尼克斯以一波8-2开始第四节,从而以84-69再度拉开差距。加索尔还以三分,灰熊一度将比分追成82-88,不过此后3分钟他们未能得分。尼克斯连得7分,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波尔津吉斯命中三分,他们以95-82拉开差距,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尼克斯灰熊小牛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