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27分步行者逆转公牛 三人20+魔术加时射鹰

2017年12月07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奥拉迪波

  北京时间12月7日,东部战绩最差的两支球队几乎双双爆冷,不过最后都遭到翻盘。公牛最后一节领先16分仍败给步行者;老鹰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逼入加时,不敌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96-步行者98

  步行者(14-11)二连胜,最后一节他们以29-13胜出。先发五虎上双,维克托-奥拉迪波命中关键三分,得了27分8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7分,达伦-科里森14分,赛迪斯-杨10分,迈尔斯-特纳1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公牛(3-20)在第四节领先16分的情况下遭到翻盘,只得接受10连败。克里斯-杜恩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6分,DJ-瓦伦汀15分8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1分6个篮板。[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步行者在东部前八之列,而公牛垫底,战绩为全联盟最差。但公牛却斗志十足,一开场就压着步行者,首节以30-20领先。半场结束前,公牛打出一波9-4,以55-39取得了16分的优势。

  第四节还有8分59秒时,公牛仍以89-74领先15分。但接下来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步行者大举反扑,打出一波18-5后,将比分追成92-94。

  杜恩好不容易为公牛投中一球,将优势扩大到4分,但最后2分29秒,他们未能再得分。终场前31秒,奥拉迪波命中三分,步行者以97-96反超。

  公牛此后投篮仍不中,步行者两罚一中后,给公牛留下最后的机会,马尔卡宁三分不中,公牛功亏一篑。

  老鹰106-魔术110(加时)

  魔术(11-15)艰难翻盘,埃文-福尼尔27分,阿隆-戈登24分15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22分16个篮板,乔纳森-西蒙斯15分6个篮板。

  老鹰(5-19)二连败。丹尼斯-施劳德拿下了26分7次助攻,陶里安-普林斯19分6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9投仅1中,得4分。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2分7个篮板,泰勒-卡瓦诺13分。

  老鹰排名东部倒数第二,魔术最近溃败,也早跌出了前八,不过还是比老鹰好了很多。今天两队狭路相逢,魔术却没太多优势。

  第二节魔术陷入困境,单节只得了13分,而魔术砍下29分,从而以52-44取得优势。

  魔术在下半场发起反击。第四节还有10分钟时,老鹰还以86-77占优势,但接下来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魔术打出一波11-2后,将比分追成88-88。双方进入拉锯战,常规时间还有6.2秒时,奥古斯丁投中三分,双方战成96-96。老鹰最后一攻未果,两队进入加时。

  魔术在终场前15.5秒以108-103领先。老鹰仍不放弃,普林斯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106-108。乌切维奇两罚两中,没再给老鹰机会。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步行者公牛魔术老鹰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