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在变强还是变弱?对比03和17年一阵就全懂了

2017年12月07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和麦蒂

  很多老球迷总觉得NBA联盟变弱了,而新的球迷感觉目前联盟新人辈出,变得越来越强了。特别是现在的小球战术和3分时代,可以分分钟把以前的球队打花。

  那么,想知道NBA联盟到底是变弱和还是变强了,我们来看看03年的最佳阵容一阵和17年的一阵对比就知道了。

  2003年,最佳一阵:麦迪+科比+加内特+邓肯+奥尼尔,落选者还有艾弗森和诺维斯基。

  麦迪当时还在魔术,第三个赛季里场均能交出32.1分6.5篮板5.5助攻。24岁的科比打出了当时生涯最好的一年,场均30.0分6.9篮板5.9助攻。邓肯的也非常狂野,他场均拿下23.3分12.9篮板3.9助攻2.9盖帽。加内特还是狼王,场均拿下23.0分13.4篮板6.0助攻1.4抢断1.6盖帽。鲨鱼还没有老,他场均27.5分11.1篮板2.4盖帽。

  这阵容当时确实是处在巅峰,麦迪得分王,OK组合3连冠,邓肯加内特说个攻防俱佳没人会喷我吧!

  再来看看2017年的一阵:威少+哈登+伦纳德+詹姆斯+浓眉哥,落选者还有库里和杜兰特。

  认真比较这两年的阵容,落选的人也都在巅峰,艾弗森和诺维斯基与库里杜兰特比可能要差点,但是看看主力阵容。

  后卫线:科比+麦迪对阵威少+哈登,火箭新老王者的对决,还有科比威少的倔强对决,谁更胜一筹?

  锋线:邓肯+加内特对阵伦纳德+詹姆斯,马刺新老王者的对决,还有全能型狼王詹皇对杀,谁更厉害?

  中锋:奥尼尔对阵浓眉哥,会是什么情况?

  两个时代的球风不同,但是,如果这两支队伍大战7场,谁会赢呢?想明白这个,你就全知道了!

  (头条号:书哥聊体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威少麦迪邓肯科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