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上双马刺苦战过关 强队终结者22分难救热火

2017年12月07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7日,马刺在主场以117-105击败了热火。

  马刺(17-8)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鲁迪-盖伊16分7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和丹尼斯-格林各得12分,托尼-帕克10分9次助攻。全队共8人上双,替补出场和布莱恩-福布斯三分球5投5中,得17分,帕蒂-米尔斯13分,马努-吉诺比利10分。

  热火(11-13)二连败。迪昂-韦特斯得了22分5次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9分,戈兰-德拉季奇8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三分球8投5中,得了25分。

  马刺不断受到伤病的困扰,考瓦伊-莱昂纳德至今未复出,而上一场又损失了凯尔-安德森,要缺阵两到三周。

  所有人都在问莱昂纳德什么时候会复出,波波维奇令人意外地耐心回答了记者,声称会尽快让他回来。莱昂纳德也第一次接受采访,同样声称很快。虽然今天他还没出战,但马刺总有办法赢球。

  热火在首节结束前连得5分,以35-27扩大优势。马刺本节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

  热火也有伤兵,怀特塞德还没复出,这令马刺“双塔”比较轻松。马刺第二节就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36秒时,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他们以49-46领先。理查德森还以三分后,福布斯也为马刺命中三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7-58落后1分。

  福布斯在第三节前半段两度命中三分,马刺以73-66取得了优势。韦特斯、约翰逊和奥利尼克相继还以三分,热火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进行拉锯战,吉诺比利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马刺以86-82略占优势。

  无论是谁在场上,马刺的进攻都非常流畅,这他们最可怕的地方。在马刺,人人都可能成为巨星。米尔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盖伊“打3分”得手,马刺以98-87拉开了差距。

  比赛还有3分03秒时,约翰逊投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103-109。米尔斯中投还以一球,阿尔德里奇补扣得手,马刺连得6分,以115-103拉开差距。热火在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无力构成威胁。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热火米尔斯莱昂纳德约翰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