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大热新秀挑衅欧文酿冲突 被这样教训-gif

2017年12月07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史密斯二世和欧文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大热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二世与凯里-欧文在比赛中发生冲突。

  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后半段,小牛队史密斯二世持球下快攻,欧文退防,两人在篮下对抗了一下,裁判响哨吹欧文犯规。似乎是因为被欧文打到了头部,史密斯二世有点不满,在落地之后回过身来对欧文怒喷了几句,还贴到欧文身上想要打架。

  双方球员和裁判迅速聚集起来,把两人分开,防止冲突扩大。最终,裁判看过回放之后,还是维持了原来普通上篮犯规的吹罚,没有对两人追加技术犯规。史密斯二世两罚一中,比赛继续进行。

  随后两人都被换下场休息,等再次对话已是第二节的末段,这次史密斯二世被欧文秀了一脸。一次进攻中,欧文底线持球面对史密斯二世的防守,欧文通过简单的节奏变化直接一下过掉对方,轻松上篮打进。

  史密斯二世是小牛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第九顺位摘下的超级新秀,本赛季他场均能砍下14.5分4篮板和4.2助攻,刚满20岁的他已经展现了成为超级控卫的潜质。

  面对联盟顶级控卫欧文,史密斯二世极力想要证明自己,但欧文用现实告诉小伙子,想要成为冠军级别的控卫,他的路还有很长。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史密斯小牛队凯尔特人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