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80场进三分!汤神挤进历史前4 第1是他兄弟

2017年12月07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汤普森

  北京时间12月7日,勇士在客场以101-87战胜黄蜂。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36分钟,14投9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2分,外加4个篮板和3次助攻。

  本场比赛,勇士两大首发库里和格林都因伤缺阵,这意味着汤神必须在进攻端承担更重的责任。

  第一节还剩10分22秒,汤神就接乔丹-贝尔的助攻投进一个三分球。这样一来,汤神已经连续80场常规赛有三分球进账,这是NBA历史第4长纪录,超过了迈克尔-亚当斯的连续79场常规赛。而排在他之前的是他的队友斯蒂芬-库里(157场)、凯尔-科沃尔(127场)和达纳-巴罗斯(89场)。

  整个上半场,汤神的投篮手感非常不错,他在第二节又投进了2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他8投5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3分。

  下半场开始后,汤神的攻势没有上半场那么强,而黄蜂逐渐追近比分。

  第四节还剩6分钟,眼看黄蜂将落后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汤神在进攻中突破禁区并完成一个抛投。

  本节还剩4分50秒,汤神接杜兰特的助攻三分命中,帮助勇士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两位数。

  很显然,当勇士队需要有人得分的时候,汤神是一个非常可靠的进攻点。

  本场比赛,汤神14投9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2分,外加4个篮板和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汤神今天的正负值达到+18,全队最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黄蜂汤普森三分历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