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猛男20+10纪录中断!他的致命伤被1招盖住

2017年12月07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勒夫今天没拿到20+10

  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主场迎来了国王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1比95击败对手。凯文-勒夫本场比赛16投7中拿到18分13篮板1助攻的数据。

  本赛季目前为止勒夫场均贡献19.2分10.4篮板1.8助攻的数据。上场比赛对阵公牛勒夫拿到24分13篮板的数据,加上之前对阵老鹰拿到25分16篮板和对阵灰熊拿到的20分11篮板,他已经连续三场得到至少20分10篮板,这是自2014-15赛季乐福加盟骑士以来的最长纪录。

  今天比赛一开始还是和往常一样,骑士进攻率先由勒夫发起进攻寻找手感,勒夫也不负众望,开场他就连续接詹姆斯的传球在篮下得分,特别是一次利用假挡拆顺下接球爆扣尤为精彩。

  下半场勒夫继续为球队先拔头筹,他先是在低位勾手得分,随后他又在篮下强起造成犯规,两罚全进;在球队追分之际勒夫弧顶三分直接一箭穿心帮助球队将分差追到只差5分,逼得国王叫了暂停。

  第四节当大家都以为卢会雪藏勒夫时,最后时刻卢大手一挥换上了勒夫,并且让他去防守对方发挥最好的兰多夫,而勒夫也不负众望最后时刻完全限制住了兰多夫,兰多夫最后时刻一分未得,勒夫功不可没。

  自从勒夫改打5号位以后,球队高歌猛进,目前更是豪取13连胜,勒夫在连胜期间可谓功不可没,勒夫此前被人诟病的速度慢的问题,他现在改打5号位,协防欠佳的缺点被掩盖了,速度反而成为了他比大部分的中锋的优势,拉出禁区之后,他可以给詹姆斯,韦德甚至是以后的小托马斯更多的突破空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勒夫打5号位已经是更好的选择。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勒夫兰多夫詹姆斯国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