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新贵矛盾初显!队友不满基石 是教练的锅?

2017年12月07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队友对唐斯不满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随着森林狼队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球队内部也出现了一些化学反应问题,他们的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已经引起了一些队友的不满。

  “我已经听到一些传言说(森林狼队的)更衣室里存在一些化学反应的问题,可能是其他球员不满唐斯,因为他在场上的努力不够。还有可能是一些板凳球员不满自己的出场时间和机会。在我看来,问题在于希伯杜对球员的使用、球队的体系和球员能够获得的机会。”著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说道。

  今年夏天,森林狼队的运作非常成功,并且引进了多名强援。然而本赛季开始至今,他们的战绩是14胜11负,暂列西部第5位,这样的表现明显低于外界的预期。

  作为森林狼的绝对核心,唐斯的防守一直存在问题,但是他本赛季的数据和上赛季相比也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本赛季,唐斯场均得到19.8分和11.6个篮板,而上赛季是场均25.1分和12.3个篮板。

  即便如此,希伯杜依然给予唐斯足够多的出场时间(场均34.6分钟),而不是给其他球员更多的表现。当然,希伯杜喜欢把明星球员往死里用是出了名的,但是这显然引起了其他森林狼球员的不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唐斯不满防守希柏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