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超巨合体最尬的瞬间!威少被气的跳着脚喊

2017年12月06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少这球被气到了

  北京时间12月6日,雷霆在主场以100-94战胜爵士。上半场,雷霆三巨头试图完成一次配合,结果因为默契不足而失败。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雷霆发动快攻,威少快速运球至前场,他看到了身后跟进的乔治,并用一个击地传球把球给乔治。与此同时,安东尼已经杀到了篮下,当看到威少把球传给了乔治,安东尼可能以为没他什么事了,便直接跑向底线。

  此时,乔治得球之后面对四名爵士球员的包围,他当然看到了前面的安东尼,并试图将球抛给安东尼。但是当乔治把球抛出去之后,他才发现安东尼根本没意识到接住这个传球,结果球被爵士球员抢断。

  这个配合失误让乔治感到非常沮丧,他在原地乱蹦,而且大喊“梅罗!”,示意安东尼怎么没有注意这个传球。

  事实上,这个配合失误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雷霆三巨头之间的化学反应还有待提升。

  尽管雷霆三巨头在本场第四节状态回升,并带领雷霆逆转取胜,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三巨头在第四节的进攻基本都是以单打为主,并没有太多的配合。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威少安东尼泡椒雷霆爵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