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专家投票哈登力压詹姆斯成MVP 库里只第5

2017年12月06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陪跑两年了,今年该是我哈某人了

  北京时间12月6日,近日《华盛顿邮报》组织了105名NBA记者,来评选1/4赛程的MVP,结果詹姆斯-哈登当选,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史蒂芬-库里分列其后。

  2017-18赛季常规赛的赛程已过了1/4,那么谁才是这1/4赛程的MVP呢?近日,《华盛顿邮报》组织了105名NBA记者来进行票选,结果哈登高居首位。

  此次评选的规则是:每名参评者可挑选5名球员,投出5张选票,第一顺位票记10分,第二顺位票记7分,第三、四、五顺位分别记5分、3分和1分,最终按总得分高低排列。

  结果,哈登共获得944分。其中,他获得73张第一顺位选票,第二、三顺位选票分别为27张和5张。也就是说,所有参加评选的105名记者都将前3顺位选票的其中一票投给了哈登。而詹姆斯(773分)、欧文(347分)、阿德托昆博(317分)和库里(208分)位列其后。

  本季迄今,哈登出战22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5.9分钟,得到31.7分9.7次助攻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40.5%。他2次当选西区周最佳,是开季首月西区最佳球员,并同时领跑得分榜和助攻榜。在克里斯-保罗伤停期间,是他率火箭登上西区头名宝座。

  此前哈登已2次成为MVP陪跑者,本季他能领跑到赛季结束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哈登詹姆斯库里MVP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