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壕请湖人超新星 身上一点特质被曼巴狠夸

2017年12月06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库兹玛(右)的求知欲被科比狠夸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凯尔-库兹玛是本赛季至今表现最抢眼的新秀之一。近日,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专门谈了他对库兹玛的印象。

  不久前,库兹玛有幸和科比一起共进晚餐。最重要的是,库兹玛获得了向科比请教的机会。

  谈到那次会面,科比表示库兹玛身上最吸引他的一点是好奇心。

  “很多球队总经理都把他拒之门外,但是这个家伙非常善于表达,他非常有好奇心。”科比说道,“我一直认为拥有好奇心是最好的特质,因为你会去想知道为什么这件事情能成功,你会去想知道为什么这件事情会发生,它是怎么发生的,当你拥有这样的好奇心,你就会去不断地寻求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方法。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这是我从他的身上看到的最突出的一点。”

  库兹玛之前透露,那次晚餐,科比点了一块很大的牛排,而且是他买单的。

  “嘿,只要你继续打得很好,继续提升,等到下一次我们一起出去吃饭的话,他可以请我吃。”科比笑着说道。

  随后,库兹玛在推特上转发了科比的这段采访视频,并且还@了科比:“等我签下我的第二份合同之后,我应该就能请你吃饭了。哈哈。”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湖人科比库兹玛超新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