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詹皇!头条又被库里抢 俩苦主谁能拦住骑士

2017年12月05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头条又没了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客场113比91轻取芝加哥公牛,克利夫兰骑士已拿到12连胜,他们距离队史最长连胜只差1场。表现如此出色的骑士理应在这个比赛日成为媒体的头条,可惜勇士和鹈鹕的惨烈战况显然更能吸引眼球,骑士的头条位置就这样被抢走了。

  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骑士和勇士今天同时出赛。面对东部垫底的公牛,骑士波澜不惊地拿下胜利,他们把连胜场次延续到12场,距离队史最长的13连胜只差1胜。骑士队史上曾两次拿到过13连胜,分别是2009年3月8日到4月1日和2010年1月17日到2月12日。

  以骑士目前的状态,他们应该有很好的机会去冲击对手纪录,至少是追平队史纪录。从赛程安排,骑士会在7日回到主场迎战国王,本赛季国王处于重建期,虽然拿到一些比赛的胜利,但球队的整体竞争力不强,以骑士的实力,再加上主场作战,他们赢球问题不大,这样就能追平队史最长的13连胜。

  休息一天后骑士会在9日做客迎战步行者,这或许是对骑士的一次严峻考验。而如果能跨过步行者创造纪录,那么骑士又会面临另一个考验,他们将回到主场对阵费城76人。

  骑士状态如此之好,成绩也相当抢眼,理应成为头条的热点。可是今天勇士和鹈鹕比赛的看点太多,他们完全抢了骑士的风头。勇士在客场逆转21分赢球,杜兰特和考辛斯在比赛中发生争执双双被驱逐,库里又在终场前因伤离场,如此多的看点足以吸引人们的眼球,骑士的上头条只能无奈地等待下一次了。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詹皇骑士勇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