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新秀用扣丢致敬詹姆斯!被仨前辈轮着教育

2017年12月05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芝加哥公牛主场91比113不敌克利夫兰骑士,公牛已遭遇9连败。拿到13分7篮板的新秀劳里-马卡宁是公牛本赛季不多的亮点之一,可在骑士的老将面前他却频频吃亏,这位菜鸟被老兵们上了一堂NBA教学课。

  以公牛的阵容和实力,他们想要终结骑士的连胜势头几乎不可能,人们所期待的就是马卡宁会有何种表现,因为他是今年新秀中表现较为抢眼的球员之一。

  另外,詹姆斯是马卡宁的偶像,在球场上与偶像交手,这应该也会给马卡宁更多的动力。可是,不知道是遇到偶像有些太过紧张,还是其他原因,马卡宁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这也削弱了公牛的竞争力。

  詹姆斯在比赛中曾经扣丢了一个球,马卡宁也用同样的方式致敬偶像。半场结束前,马卡宁持球从底线突破,轻松过掉克劳德后他起身准备双手暴扣,可是球却鬼使神差地被篮筐给帽了,这让身处篮下的队友洛佩斯看傻了眼,没准备去冲抢篮板的他只能低着头跑回去防守。

  以马卡宁的身高和运动能力,这个球要想扣入并不难,可能是他太想去表现自己,发力过猛,反而导致球没有扣入。

  与很多新秀球员相似,防守是马卡宁的短板,这让他成为骑士众将士攻击的重点。首节开始后不久,勒夫持球单打马卡宁,一个假动作就把马卡宁骗得跳起来准备封盖,勒夫趁机靠上去骗到犯规,同时把球打进,他用这次打3分好好地给马卡宁上了一课。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勒夫又一次在马卡宁面前颜射得分,面对马卡宁的防守时,勒夫几乎可以为所欲为。

  看到勒夫打得如此起劲,韦德也按耐不住,第四节他得到机会单打马卡宁,韦德用连续的假动作晃动轻松甩掉马卡宁,一记漂亮的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两人的这一次攻守对抗,看起来就像是在训练场,而不是赛场上,韦德在亲自示范告诉马卡宁应该如何防守。

  作为一个新秀,在詹姆斯、韦德、勒夫这些明星球员面前吃瘪,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对马卡宁来说,他需要的就是从与这些明星球员的对抗中学到东西,积累更多的经验,这样他才能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马卡宁是公牛寄予厚望的新人,他在NBA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所需要的就是更多时间的积累,这样才能起到更大的作用。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韦德勒夫马卡宁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